傅里叶变换红外光谱仪


时间:2021-03-17   浏览:590


仪器名称

傅里叶变换红外光谱仪

仪器型号

Nicolet 380

生产厂家

美国 Nicolet(尼高力)公司

仪器价格

21.3

安放地点

分析测试中心A206

责任人

汪勇

仪器图片

技术参数

光谱范围:4000400 cm-1;分辨率:0.532 cm-1可选;

噪音值:<2.2×10-5 Abs;波数精度:≤0.1 cm-1

应用范围

主要应用于化合物的结构分析;适合于有机物、部分无机物、聚合物、蛋白质二级结构、包裹体、微量样品的分析。

测试样品可以是液体、半液体及固体。

在化学化工、材料、环境、地质、生物、医学、药物、农业、食品、法庭鉴定和工业过程控制等方面的分析测定中都有十分广泛的应用。

送样要求

1、填写测试申请表,预约测试时间。

2、样品必须预先纯化,以保证有足够的纯度;   

3、样品须预先除水干燥,避免损坏仪器,同时避免水峰对样品谱图的干扰;  

4、易潮解的样品,请用户自备干燥器放置;   

5、对易挥发、升华、对热不稳定的样品,请用带密封盖或塞子的容器盛装并盖紧,同时必须在样品分析任务单上注明;   

6、对于有毒性和腐蚀性的样品,用户必须用密封容器装好。送样时必须分别在样品瓶标签的明显位置和送样单上注明。  

注:若需委托中心进行样品处理,按工时100/(人*小时)计算,试剂耗材费用另计。加急样品按加班费200/(人*小时)计算。

开放时间

提前预约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