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相色谱质谱联用仪


时间:2021-04-05   浏览:731


仪器名称

气相色谱质谱联用仪

仪器型号

7890A/5975C

生产厂家

安捷伦科技有限公司

仪器价格

54.4

安放地点

分析测试中心A301

责任人

姚婷

仪器图片

技术参数

 GC

       柱温:室温以上4450   ;温度稳定性:<0.01 1 环境变化;最大升温速率:120 /min;压力设定范围:0100 psi;精度0.001 psi

 MS   

       最大扫描速率:10000 amu/s;气质接口温度:独立控温,150 300 可调;质量数范围:1.61050   amu,以0.1 amu递增;质量轴稳定性:0.1 amu/48hr

应用范围

主要适用于定性或定量沸点较低、热稳定性好的有机物。如农药残留分析,天然提取物分析,药物或药物中间体的结构剖析等。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医药卫生、公安司法、环境保护、轻工食品、商检质检、科学研究等不同领域。

送样要求

1、填写测试申请表,预约测试时间。

2、上机样品为透明澄清液体,易挥发、热稳定性好,沸点不超过 300

3、样品中水分含量低于1‰,如有需要加无水硫酸钠除去水分,再经0.45 μm微孔过滤器过滤。

    4、分析固体样品中的挥发性组分,则一般需用合适的有机溶剂或其它萃取方法将其中的挥发性组分提取出来后测试。

5、提供待测样品的浓度范围及测试方法。

6、测试所需标准品自备。

注:若需委托中心进行样品处理,按工时100/(人*小时)计算,试剂耗材费用另计。加急样品按加班费200/(人*小时)计算。

开放时间

提前预约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