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素分析仪


时间:2021-05-05   浏览:624



仪器名称

元素分析仪

仪器型号

vario EL cube

生产厂家

德国艾力蒙塔elementar

仪器价格

68

安放地点

分析测试中心A503

责任人

汪勇

仪器图片


技术参数

分析精度:CHNS ≤ 0.1% ABS.O ≤ 0.2% ABS

检测范围:C0-40 mg N0-15 mgH0-3 mgS0-6 mgO0-6 mg

配置:CHNS模式及O模式。

应用范围

该仪器能快速测定固态或液态样品中碳、氢、氮、硫、氧等元素的含量。

广泛应用于化学、药物、生物、农业产品、橡胶、塑料、高分子材料及添加剂等各类材料以及土壤、岩石、矿物和煤炭产品,纺织及造纸工业等不同领域的研究分析。

送样要求

1、填写测试申请表,预约测试时间。

2、尽可能提供分子式和元素的理论含量或其它相关信息;  

3、样品必须是不含吸附水的均匀固体微粒或液体,并经过提纯,如样品不纯(含吸附水、有机溶剂、无机盐或其它杂质)会影响分析结果,使测试值与计算值不符;  
      4
、样品应有足够的量(≥50 mg)。

注:若需委托中心进行样品处理,按工时100/(人*小时)计算,试剂耗材费用另计。加急样品按加班费200/(人*小时)计算。

开放时间

提前预约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