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测试中心科技月活动 ——大型分析测试仪器科普活动


时间:2022-05-14   浏览:356


 根据《2022年黄山学院科技活动月实施方案》的工作安排,511日下午,分析测试中心举办了大型分析测试仪器科普活动。化学化工学院、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等共计98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中心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对这次科普活动进行了周密的部署和安排,各位老师积极参加,精心准备,有序组织,向前来参观的同学详细介绍了仪器设备的工作原理和应用范例,现场演示了仪器的使用功能,并热情耐心地回答同学们的提问。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认真参观学习,很好地了解了分析测试仪器的功能和用途。

说明:C:\Users\tdgh\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55006766\QQ\WinTemp\RichOle\SJ988T`5648SSMMY_`G5_R5.png

 同学们表示,此次科普活动非常有意义,通过实地参观实践以及聆听老师对大型仪器、分析测试技术的讲解,让他们深刻的了解了先进的分析测试方法和技术手段,增强了对分析科学的感性认识,拓展了知识领域,提高了专业技能,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