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为我校研究生复试学生提供免费培训的通知


时间:2019-03-19   浏览:1181

分析测试技术是开展科学研究不可或缺的关键因子,主要涉及材料学、生物学、食品学、药物学、化学化工、材料成型加工、考古学、建筑学等诸多学科范畴的表征、分析、鉴定,同时也是培养大学生科研素养的必备技能。

目前正是研究生入学的复试准备阶段,报考材料学、生物学、食品学、药物学、化工、材料成型加工、考古学、建筑学专业的复试内容都可能会涉及到现代分析测试技术,甚至会有些大学的相关专业直接以分析测试技术为主要复试内容。现教中心分析测试中心为相关专业考研复试同学提供分析测试技术及分析测试仪器的现场讲解、操作等培训,以提高我校参加研究生复试成功率。欢迎全校相关专业的考研复试同学前来参加免费学习培训。

地点:A楼分析测试中心      联系老师:程满环

提示:请带校园一卡通和考研成绩单前去报名(只对本校学生免费提供培训指导)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9/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