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示扫描量热仪


时间:2021-05-27   浏览:694


仪器名称

差示扫描量热仪

仪器型号

Discovery DSC 250

生产厂家

美国TA 仪器

仪器价格

58.6

安放地点

分析测试中心A206

责任人

崔朋

仪器图片


技术参数

温度范围:-80 to725 ,温度准确度:±0.05 ,温度精确度:±0.008

焓值精度:±0.08%,基线平直度:≤10 μW,基线重复性:<20 μW

应用范围

高分子材料的固化反应温度和热效应、物质相变温度及其热效应测定、高聚物材料的结晶、熔融温度及其热效应测定、高聚物材料的玻璃化转变温度测定等。可应用于科学研究、产品开发、质量控制等多个领域。

送样要求

1、填写测试申请表,预约测试时间。

2、固体样品,在所检测的温度范围内不会分解或升华,也无挥发物产生。样品量:单次检测无机或有机材料不少于 20 mg ,药物不少于10 mg。送样时请注明检测条件(包括检测温度范围,升、降温速率,恒温时间等)。

3、液体样品,提供样品的详细信息,如挥发性、沸点、易燃易爆等。

注:若需委托中心进行样品处理,按工时100/(人*小时)计算,试剂耗材费用另计。加急样品按加班费200/(人*小时)计算。

开放时间

提前预约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