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液相色谱仪


时间:2021-05-04   浏览:528


仪器名称

高效液相色谱仪

仪器型号

1260

生产厂家

安捷伦科技有限公司

仪器价格

30

安放地点

分析测试中心A503

责任人

汪勇

仪器图片

技术参数

流速范围:0.001-10.0 mL/min0.001 mL/min步进;延迟体积:800-1100 µL

操作压力:0-600 bar;流速精度:≤0.07% RSD;波长范围:190-600 nm

配置:四元泵,紫外检测器,荧光检测器,示差折光检测器。

应用范围

该仪器可以应用到医药卫生、生命科学、食品、化工及农业等多个领域。

尤其对环境中存在的高沸点有机污染物可以进行准确的定性定量分析。如大气、水、土壤和食品中存在的多环芳烃、激素、多氯联苯、有机氯农药、有机磷农药、氨基甲酸酯农药、除草剂、酚类、氨类、黄曲霉素、亚硝胺等,以及食品中防腐剂、色素等添加剂的检测。

送样要求

1、填写测试申请表,预约测试时间。

2、样品为极性或弱极性化合物,能溶于水、乙腈、甲醇、乙醇,在键合 C18反相柱上保留,如使用其他色谱柱需自备;

3、液体样品0.5~1 mL,浓度为100~1000 μg/mL(须注明浓度及溶剂)。

4、样品须经12000 rpm离心15 min以上或经过0.45 μm微孔滤膜过滤。

5、样品溶液 pH  2-8

6、提供液相色谱分析方法(国标或文献方法);

7、测试所需标准品自备。

注:若需委托中心进行样品处理,按工时100/(人*小时)计算,试剂耗材费用另计。加急样品按加班费200/(人*小时)计算。

开放时间

提前预约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