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相色谱串联三重四级杆质谱仪


时间:2021-04-07   浏览:848


仪器名称

液相色谱串联三重四级杆质谱仪

仪器型号

1260/6460

生产厂家

安捷伦科技有限公司

仪器价格

165

安放地点

分析测试中心A304

责任人

程满环

仪器图片


技术参数

离子源:ESI APCI;灵敏度:1 pg利血平;分辨率:0.7 amu

 扫描速度: 5200 u/sec;质量范围:m/z5-3000

应用范围

该仪器已广泛应用于食品安全、环境分析、药物代谢动力学研究、代谢物鉴定、杂质分析等多种领域;同时,在蛋白组学、代谢组学的研究中,也常用三重串联四极杆质谱仪进行方法和目标物的验证。

送样要求

1、填写测试申请表,预约测试时间。

2、样品为极性或弱极性(含有极性基团),能溶于水、乙腈、甲醇、乙醇。

3、液体样品0.5~1 mL,浓度为100~1000 μg/mL(须注明浓度及溶剂)。

4、固体样品,含主要成分0.1~1 mg(须注明使用的溶剂:水、乙腈、甲醇、乙醇)。

5、样品中不得含有磷酸盐、硫酸盐、盐酸盐等不挥发性盐类。

6、样品中不得含有表面活性剂类或去污剂类及强酸强碱类物质。

7、样品须经12000 rpm离心15 min以上或经过0.22 μm微孔滤膜过滤。

    8、已知样品提供分子结构式和分子组成;未知样品提供可能的参考结构、官能团、分子量范围等尽可能详细信息。

    9、提供液相条件和质谱条件。

10、测试所需标准品自备。

注:若需委托中心进行样品处理,按工时100/(人*小时)计算,试剂耗材费用另计。加急样品按加班费200/(人*小时)计算。

开放时间

提前预约测试